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平鎮家具行茶幾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中壢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龜山家具設計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陌生而熟悉的倩影,依稀有著老照片的影子,每次乘車的時候,遇上了,我都會偷偷地看著,假設她是你!——題記       不知是第幾次聽別人說起秋真的來了,其實當我清理公司那幾盆觀賞植物落下的枯葉時,就知道秋來了,只是一直不肯相信罷了,因為在我印象中,秋每次都是姍姍來遲的。拿著剪刀,來回剪著一些雜參在綠葉中的黃葉,思緒不知被帶到了哪段久遠的記憶中,愣愣地呆了好久,最后悻悻回到了專屬于我的座位,繼續發著呆。       第幾天了,我不敢去記!被你哄騙離開后,才發現自己真的太傻,太天真了,明明知道此去就再也不復從前,卻還是寵溺地選擇了聽從,或是怕再給你傷痕吧?知道你的傷,你的痛,所以選擇沉默,選擇隱忍。我知道你的痛,比想象中的還要痛,可還是每天強忍著笑臉,周旋著生活,直到一個人的時候,靜靜地摸著傷口,望著窗外,就連心也在默默哭泣。到底是怎么樣的勇氣,竟然可以讓你每天頂著壓力,周旋在親情、友情、愛情之間?我知道你累了,也想休息了,可是,生活中有太多的不舍,太多的依戀,所以,你一個人,用纖弱的身子,堅強地忍受住了生活的諸多不如意!你為親情,放棄了愛情,最后卻又被親情背叛,為了不讓對方擔心,生生忍住了心中的悲傷,假裝一個人其實過得也可以很好!只是,只是為什么,你不經意流露出的悲意,總是牽動著別人的心,又在別人的問候中,假裝若無其事?       我承認,我不懂愛情,更不懂怎么愛人,只是按照自己愚昧的想法,愛著眾人,然后在眾人開心的時候,黯然退去,只因為我一直不喜歡熱鬧。在熱鬧中,不知有誰曾注意到過我是多么的格格不入?或是有的吧,所以為了不影響那些敏感的人的心情,我甘愿,也只能沉默。或許正是因為如此,你才會說我變了,變的不再是我,是啊,我本就不是我,一個真正的我,只屬于孤獨,一個人的孤獨,注定沒有太多的驚喜。因為,我的一切都不屬于自己,所以不曾愛,如果愛,那么我的一切,將徹底交付,為你的開心開心,為你的難過難過,自己從此就不再有自我,正如當初的你一樣。慶幸,經過數月的努力,終于讓你不再依賴,更學會了嘗試接觸陌生人,再在彼此的問候中,慢慢的熟識,這是我過去夢寐以求的結果,可笑的是,又有誰知這個結果是你我彼此分開的伏筆。如若,如若可以再來一次,我想我應該還是無怨會選擇這樣吧!畢竟一個人孤單久了,比誰都要知道孤單的可怕,如若讓你只依戀我一人,讓我如何放心你一個人生活在異地,讓我如何舍得讓你一個人忍受沒有我的日子,更讓我如何想象你生病的時候沒有人陪的孤寞?千錯萬錯,我一人承擔,如果不是你,又何來現在的我,又何來現在的你。你說你是相信緣分的,而我沒說的是我是相信因果的,可曾記得那句:“因了而了,卻了不了!”這是我一念之間想到的,可是用了很長,很長時間,也沒法解開,更無法釋然。一念起,萬事成空,很多事就是這樣,明明是簡單的,可是思想越是復雜,想得就越是復雜,以至于讓人執著到不肯放下。        凡事有因,事后有果,因果相知,又有誰能夠淡然相待?看著你和別人聊天時的模樣,再想到自己被無視時的黯然,心不知覺再次吃起了味,最后竟然不爭氣的流下了眼淚。當初的決定,與其說是你給我的結果,不若說是當初,我自己種下的因。別人總是說:“我是為你好。”可曾想過,這凄美的經典語句不知害煞了多少人。你說過,我也曾說過,只是我比你早,所以比你更懂其中的曲折!你想過的,我當初都想過,最后選擇了面對,只是當你面對的時候,為什么不能勇敢一點點?或許真的被那人傷的太深了吧,是故,自以為為我好,忍下心,故意傷我心。我承認,我嫉妒了,吃醋了,更有點委屈了,只是想想過去,竟還多了些許欣慰,不知這樣的感情混合起來,有誰經歷過?我只是累,很累,累到了想要給自己的心放假,可是,可是,愛無眠,愛無眠,只好,繼續,自殘般的用工作麻木自己。上個月,沒有主動請求休息,也不想休息,這個月,除了傳說中的一次喜酒,怕是不會休息了吧?還有一次,就可以徹底解放了,然后,也就可以沒有負擔的踏上行程,向著心中唯一的凈土方向,前去朝圣。無論結果如何,我不悔!        而今,秋風起,天色漸暗,更不知何時,又下起了愁人的秋雨,我在雨中靜走。而身在遠方的你,現在是否在電腦前,看著窗外,有些許歡喜,又開始下雨了?聽著碧娜唱的【孔雀東南飛】,心似乎淡了很多,又重了很多,世上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。        不長有恨,因愛無眠。我只是想說愛你,一直愛你,僅此而已!       2011-10-13 20:38 “愛”只一字,古今無解

人到中年,在速生的城市里,鋼鐵、水泥、磚……堆砌著我們的生活,總有一些惦念在內心不斷滋生,容納著昆蟲碎語,小鳥輕鳴……那是月下的笛聲,是我們樸拙面孔的特寫。 曾經一次次登向高處,一草一木,一花一葉在回望中清晰地開放,復生。它像是城市的背面,失意時想起,歡愉時想起,苦惱時想起,它是我們出生的村莊,是我們成長的家園。 其實,它是所有城市人群的出生地,只有投向它的深處,才散發出我們留存下來的孩子氣,我們原來和草木同類,泥土的氣息是我們最初的體味,良心如蔬,本是天然的鮮嫩。 我決定以簡單的理由帶著女兒去一片收養過我童年的山林,像是走在懵懂的年華,離山久了,似乎已汲取不到山的力量,這種力量曾經一次次鼓勵過我們的腳腱。 那時活在山林的云彩間,日子就是一株株的樹,茂盛,翠綠,我們任性地跑過去,山就會動。 我有足夠的時間向女兒談論這片山林的細節,比如婆婆,一位很嚴肅的老太太,她盡可能讓別人忘記自己是我父親的繼母,每天清晨她總是第一個起床,拎著尿桶去菜園子淋菜。她皮膚粗糙的手總能弄出干薯片、毛栗子、凍米糖等一大堆好吃的。那時,山里的男人圍捕到村里偷食的野豬算是大事件,家家戶戶也因此可以分到一塊野豬肉。 春天來了,我們頭頂會多出一頂野花扎的箍子,像頂著整個春天。短小的魚、野生的果蔬、灰兔、蘑菇、竹筍……山林大方地為村莊準備著豐盛的菜肴和悠長的詩意。當然,至今都能讓我們滿嘴生津的是土產的香米,白如初雪,一大碗米飯無需佐菜便可咽個干干凈凈。過路的道士、和尚、貨郎常引起村里人的圍觀,問診、采購和打聽山林之外的事。 夏季,涼爽的溪流就是活水的泳池,玩玩打蛇粘蟬的游戲,仿佛不食人間煙火的山林風土最濃,我們的人生曾因山林的妖嬈而妖嬈,因山林的多彩而多彩。最終,我們卻背叛山林而去,蝸居于城市里。 有一種美好叫過去,也可有一種期待叫能否回到過去。我們想再次放逐于山林,卻像一群身份不明者。 山林是很低的起點,但絕對是很高的歸宿。我們都是從山林里來,越走越遠。在古人山水圖景中體會細膩的情感,或許能洞察到他們的態度。 山林是隱喻,是我們精神的掩體,靈魂飛翔的曲線。在這個繁華的背景里,生活的根與花木的根系纏繞一起,我們開始自由、奔放地盛開起愉悅的臉。 在鄉下有一片片茂密的山林在等我們,那里是我們以前的家,是我們快樂的樂園,它一直在等一群外出了大半輩子的孩兒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午夜的校園小徑 夜風潮水般 漫過 純凈的黑色浪潮中 每個毛孔都在拼命 吮吸—— 靈魂在震蕩 所有的思緒紋路 更清晰 喜歡站在這空靈的空間 夜風帶去 靈魂的喧嚷 忽明忽暗的星光 燃燒在夜空深處 嘩—— 那來自心底的盛放 血液 在體內兵荒馬亂 靈魂融入黑夜 如同回歸母體 被孕育得 更加凝實 ——寫于2018.9.20 高三上學期晚自習可以延長學習,我延長后從教學樓回宿舍時即興之作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自創


桃園中壢家具行屏風訂做
桃園蘆竹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桃園家具展工廠 高雄楠梓臥室傢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店工廠 桃園楊梅沙發茶几組訂製 台南安平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au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