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架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家具特賣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八德家具行大茶幾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八德三人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楊梅家具生活館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一直以來,一個人睡,一個人走,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抽煙,或許我已早早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。  其實,一直以來我也想要那么一個人  一個能對著我撒嬌發脾氣又從不真正生氣的人。  一個能和我牽著手在海邊漫步,吹著涼爽的海風,許下山盟海誓的人。  一個能陪我逛便全國各地,拍下各式各樣溫馨合照的人。  一個和我穿著情侶裝,走兩步就不停喊累,硬是要我來背的人。  一個吵著鬧著讓我陪她逛街買衣服,然后讓我給她提著大包小包的人。  一個躺著沙發上,嘟著小嘴和我在一件小事上爭論好久,不得到勝利絕不罷休的人。  一個能讓我不顧一切為之付出所有,照顧一生的人。  一個能和我牽著手一直一直走下去,走過日出,走過日落,走過青春,走過蒼老。  其實,我的要求一直都不高,可是一直一直都沒有那么一個人出現在我的世界。  我經常抬著頭看著天空,問老天這是為何,可他一直都沒有回答過。  如今,我低著頭深思,是我錯過了什么,還是做錯了什么。

每個人都流過淚,有的是因為老師的批評,有的是因為同學之間的誤解,有的是因為丟了心愛的玩具……而我那一次流淚,是因為感動。 去年暑假的一個早晨,我要去輔導班上課,媽媽有急事,把我送到十字路口就走了。我自己騎著自行車經過巷子的時候,發現前面有兩個男青年并排騎著車,正好把路都占了。我看了看表,還有5分鐘就到上課時間了,于是使勁摁了摁鈴鐺,提醒他們我想過去。其中的一個青年聽到鈴聲給我讓開了路,正在我快超過他們時,另一個青年突然向我撞過來,我沒來得及反應摔了出去,身后傳來兩個男青年壞壞的笑聲,撞我的那個男青年不屑地“哼”了一聲:“一個小屁孩,還想讓我給你讓道?門都沒的!”正在這時,一個嚴厲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:“這么大的人了,連這么小的孩子都欺負,你們還是男子漢嗎?快給小朋友道歉,別在這兒丟人現眼了!”兩個男青年不好意思地向我說了聲對不起,飛一樣地消失在巷子里。 我抬起頭,看到一位30多歲的阿姨,她幫我把車子扶了起來,溫柔地問我有沒有摔傷。“小哥哥,給你的書包,東西沒有掉出來。”一個稚嫩的聲音從阿姨的身后傳來,我看到了一個小男孩正雙手拿著書包向我走來。我滿懷感激地謝過他們,趕快向輔導班奔去,眼角流下了眼淚。 >>>更多美文:感動

閑來說起螢火蟲,聽說時下在農村也成稀罕之物了。一晃幾十年過去,許多事物就這樣無聲無息消失了。不過,因為童年一直有它相伴,兒時的故事里竟少不了它,螢火蟲牢牢鑲嵌在記憶里。 說到“蟲”,一般人特別是女孩子都會產生討厭的心理。但是對于螢火蟲,卻很難討厭得起來。凡有一般昆蟲知識的人都知道,螢火蟲是一種已經羽化了的成蟲,它們的腹部能夠發出熒光,每到夏夜,便帶著光芒輕曼地飛翔。它們飛翔時發出的柔曼光亮,對人類有著強烈的吸引力。這恐怕就是在我的記憶里特別有它一個重要位置的原因。 在私塾讀《三字經》時,書中有句“如囊螢,如映雪”。其中“囊螢”故事說的是東晉大臣車胤小時家貧,無錢買油點燈,夏夜就以練囊裝螢火蟲照明讀書。這個故事,曾經令我十分向往。為了向車胤學習,同小伙伴們一起到處尋找小玻璃瓶,找不到瓶子就把鴨蛋一端開一小孔,仔細掏空,留下一個與瓶子相似的完整蛋殼。把捉來的螢火蟲裝進小玻璃瓶或空蛋殼,就可以在一群小孩中比賽誰的螢火蟲最亮,看書最清楚。 其實,用螢火蟲做的燈并不耐玩,也不好看,其亮光更遠不足以供讀書之用,倒是捉螢火蟲更加有趣。記得夏夜吃過晚飯洗過澡,在大人們成堆乘涼拉家常的時候,幾個要好的小朋友,一人一把芭蕉扇,走田埂,穿曬場,追趕飛得低的螢火蟲。又怕把它們拍傷,每撲到一只,便小心翼翼地撿起來,放進瓶子。那情景,真比吃上了麥芽糖還開心! 鄉村小孩其實并不總愛追拍螢火蟲。螢火蟲也是對人類親近的,越是靠近村莊的地方螢火蟲越多,人們在哪里乘涼,它們就喜愛在哪里飛來飛去。故而,乘涼時是不愁沒有螢火蟲相陪的。有時候,我躺在長凳上,仰面朝天,一邊聽周圍人閑聊,一邊看天上的星星和遠遠近近的螢火蟲。其時,眼耳并用,目不暇接。記得大點的時候,開始理解幾首唐詩了。乘涼時對螢火蟲更多的是看,看它們在村頭田邊和大樹下穿梭飛舞,看那流動的淡淡的光,一道道柔美的風景線在眼里閃過,不由得令人沉迷其中,并且腦子里也會浮出“輕羅小扇撲流螢”等詩句來。李白有詩云:“雨打燈難滅,風吹色更明。若非天上去,定作月邊星。”我們鄉村小孩欣賞那小蟲,并非完全沒有李白那樣的情懷,看到宛如繁星的情景,我們也會浪漫地說:“滿天星,亮晶晶;螢火蟲,數不清……”那時候,腦子里甚至在勾勒一些輪廓,說是村夜流螢圖也罷,說是螢火星光圖也罷,回想起來,還真有一種令人陶醉的意境。 螢火蟲所以吸引人,就是因為它發出的那淡淡的光。那與螢火蟲相伴的一個個夏夜美妙得令我難忘,相信這也應該是人類喜愛螢火蟲的一個證明。人類喜歡光,原因是不需要用研究來證明的,但是,人們通過研究,已經證明古人所說的“腐草為螢”,乃以訛傳訛,是個巨大誤解。今人經過進一步研究,已經把螢火蟲比作生態的“毛細血管網”,它們是非常靈敏的環境指示生物。它們只喜歡居住在那些生態環境好,沒有遭受水污染、光污染的自然環境里。一旦遭受污染,它們就會死亡。 那飛舞著的淡淡的光可以令村夜美如仙境。可見,少了螢火蟲,其實也是人類少了另一個知己。故而我新近又懂得一個道理:喜歡螢火蟲,就應該保護它的棲息地。因而,拯救螢火蟲,也就是拯救生態環境,改善人類的命運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欣賞


桃園蘆竹家具行貴妃椅工廠
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櫃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直營 台南永康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台南安南玄關沙發推薦桃園家具行1+2+3沙發推薦 桃園楊梅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玄關家具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au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