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中壢家具行主管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中壢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龜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龜山家具行茶幾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蘆竹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吃過晚飯,就懶懶地賴在沙發上看電視,手無聊地按著遙控器,不知道應該選擇看那個電視頻道的節目,正在此時,他忽然在我身邊帶著笑意坐下說:哎!今天難得休息,我終于有時間陪你一整天了!來!壞蛋,我給你剪指甲吧!我好久沒有幫你剪過指甲了,你看,你腳上的指甲長啦! 我立刻把腳收起來說:誰想給你剪啊?那么喜歡剪指甲,要不?帶個小孩來讓你剪?他不由分說一把抓起我的腳說:你啊!有人肯給你剪指甲你還不樂意啊?那你幫我剪啊?說完拿起剪子開始動手剪我的指甲,剛剛剪掉一個指甲我就大叫:哎喲!你剪痛我了!不行!我不要你剪!我自己來,說完奪下他的剪子,跑到另一邊開始自己剪。 他呆在那里哈哈大笑說:你看你!我還沒有動手剪你就大叫,裝什么裝啊?你這是怎么啦?我翻了翻眼睛說:俺的事情俺自己做,又不是小孩!他仍然笑著說:我覺得你就小孩子啊,你是還沒有長大,簡直就象我的女兒!說完還在那里直笑,我沒好氣地白他一眼說:好啊!我是小孩,那我現在要你陪我去海邊吹風,你去不? 他收下笑說:行!你今天去哪我都陪著!讓你當一天的公主! 我笑著跳起來說:真的!耶!耶!耶!那現在馬上去?我今天要喝珍珠奶茶,還要吃烤紅薯!他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:就知道吃!看把你高興成什么樣了? 我話沒等他說完就沖進里屋,手腳麻利地找了套裙子換上,然后放下長頭發,十分鐘后著裝打扮完畢,就拉起他的手就開始往外面跑。 他好笑地看我一眼說:和你在一起就是沒有壓力,你看你,就是沒有女人的樣子,高興起來得意忘形,什么都不管,跟那些幼稚的小孩有什么差別啊? 我不滿地說:喂!你不是說我穿高跟鞋和放下長頭發很有女人味嗎?你咋能現在又說是小孩?你看我高跟鞋子都為你穿上了,頭發也放下了!你好歹也得感謝我有心吧?都說“女為悅己者容!”耶!你木頭啊? 他偷笑地看我一眼說:那下次你為我穿一次平跟鞋子吧?為我做一次“小鳥依人”行不?我大笑說:當然不行!我偏偏喜歡做“大鳥依人”你就拉倒吧!我不聽你的!不準你跟我講條件! 他再刮一下我的鼻子說:就知道不行!我行我素的家伙!什么時候你不要我照顧了,學會聽話變乖了,那你就是長大了,就成了女人了,現在你還不算是女人,說完他大笑。 我不服氣地說:去你的!房子過戶的手續都是我一手去辦好的!每天下班回家還得給你做飯,再說我是小孩,不搭理你!你自個兒做飯去! 他笑著說:喂!別生氣嘛!我開玩笑的嘛!其實你是十分的女人又女人,聰明能干,能說能笑,還比我有文化,我家就你最大,一家之長算你,讓你撐家,好不?我突然偷笑說:你真聰明!不過我才不上你的當!想把家丟給我不管?沒門!你就繼續好好做當家的,繼續為我準備好油鹽醬醋吧!說完哈哈大笑。 他裝可憐說:有文化的人真可怕!你能不能做女人別那么聰明?笨點也許更可愛? 我立刻大笑說:如果上帝問我,讓我選擇做聰明女人還是做笨女人,那么,我肯定說:選擇做聰明的女人!反正,如果能選擇最聰明,那我就選擇最聰明,那樣我就能時刻知道你想什么,就能左右你的思想,左右你的視線,嘿嘿。 他好笑地說:我很重要么?就那么想左右我的思想?左右我的視線? 我翻了翻白眼說:當然!能左右你的思想最好,誰不喜歡左右別人的思想才是傻瓜!更何況,是左右自己所愛的人思想?嘿嘿。 他聽完忽然說:喂,小東西!你今天說話好好聽哦?我覺得自己都沒你那么能說,你行啊!小東西! 我趕緊說:哪里!哪里!過獎了!小的們今個兒就獻丑了!下回不敢了! 說完大笑著向已經看見的大海奔跑而去,他也在后面跟著我往前跑。 當一口氣跑到大海旁邊時!心里不禁驚嘆:大海,它太美了!在夜色的燈光下,黑色的大海更神秘美麗。 也許,愛情也就如大海,神秘而美麗,用心才會看見美麗的色彩。 不知道為什么,很喜歡和他淘氣地斗斗嘴,更喜歡和他一起去看海,喜歡和他在海邊吹吹風,也許,這就是淡淡的喜歡,淡淡的愛?

“晉太元中,武陵人捕魚為業……”晉陶淵明《桃花源記》者,俾眾所周知也,其日出而作,日末而息,男耕女織,與世無爭之為實,不知傾倒多少才子佳人,實一代又一代人之心中仙境也。然幸甚,旖旎桃花源,即處吾鄉酉陽者也。 久作酉陽人,曾不得至桃花源一游,愧也。故此隆冬趁元旦佳節后以游之,且了夙愿。從酉州府北行,俄頃即至桃花源廣場,乃見一古木石坊,從此進,桃花源,即至也。臨近水源,山有一口,然因年代剝蝕之故,其口已甚寬,三輛車可同行過也。洞內設石桌,白發老人玩麻將,小兒嬉戲左右,自有生趣。徐行數十步,見一石鐘乳,貌似觀音,曰:“觀音坐蓮”,人設香案以供之。旁有小溪,寬兩米許,自洞右而出。左皆平地,有十數小池,若五彩池之觀,清可照人。左洞壁有棧道行空,循之以上,入藏書洞也。且行且游,至洞頂,石壁或凹或凸,皆為奇狀。上有書,為篆體,吾不明其意,又行,忽逢小石潭焉,石潭水深米許,竟有一石酷若珊瑚立于茲。余甚異之。然此地貌,人謂喀斯特者,本自沿海之珊瑚而生,有此,不也宜乎?沿危崖棧道下,下視則心驚肉跳恐有不慎。至洞中,又前行數十步,“酷然開朗!”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。源中池取淵明文曰:“美池。”池甚清,其中小魚百許,怡然自得,慣看過往游人。見大魚數十,二斤有余,自游其中。池上二亭,歇于其上,涼風習習,天高氣寒!桃花源內的古樸房屋,雖已換新顏,一人獨行,其味不失。拄杖從溪左進,過竹林,不知誰家黃口小兒刻書其上,只得啞然而笑。復前行,有碑林,古往今來文人騷客于桃花源之詞書于其中,洋洋灑灑,龍飛鳳舞。惜余不識其文也。究溪之源,有一山焉,而棧道貫之。步棧道而上,八九丈許,至頂,得一洞,不知其深有幾許也。既倦,返而下,過“天池”,遇“伏羲洞”,因施工故,未觀之,實最大遺憾。順溪下,過“避秦莊”,觀陶潛祠堂,便回。出洞,桃花源則已然身后。 回想一日所游,深感受益匪淺。桃花源之景何其清幽,谷何其幽邃,山何其險峻,水何其潺潺,人何其古樸,其風味猶存,源內見游人往來,已習以為常。人也,無論其景之美有多少幾何,較之金錢,則不如矣。故好桃花源者,無須辨桃花源之真假有無,唯有心存桃花源則亦足矣哉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兒童生日文案祝福語大全 1、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!生日快樂! 2、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,真誠的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,生日快樂! 3、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,如果它們可以轉讓,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!生日快樂! 4、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,如果它們可以轉讓,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!我的寶貝,生日快樂! 5、寶貝,你的生日就在今天,祝你可愛依舊,快樂多多! 6、愿你像顆種子,勇敢地沖破泥沙,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,指向天空。 7、你長著一對翅膀。堅韌地飛吧,不要為風雨所折服;誠摯地飛吧,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。朝著明確的目標,飛向美好的人生。 8、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實現!生日快樂! 9、愿你的生日特別快樂,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! 10、愿你是清新的海風,鼓起白色的船帆;愿你是堅固的大船,剪開藍色的波瀾。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,望你乘風破浪,將彩色的人生擁抱,祝你聰明上進!生日快樂! 11、時光飛逝,今天又是你的生日,愿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,來年生日更美好,一年更勝一年。生日快樂! 12、祝你生日快樂,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,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,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! 13、愿你是風,鼓起白色的帆;愿你是船,劈開藍色的波瀾。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,勇敢地走上前去,將彩色的人生擁抱。 14、一支蠟燭,一個心愿,一份真情,祝你生日快樂! 15、祝你生日健康愉快,祝你天天健康愉快,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實現。 16、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,在遙遠的這邊,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! 17、生日快樂!愿這特殊的日子里,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。 18、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;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。愿今天的你永遠快樂! 19、值得記念的日子,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,生日快樂。 20、身體強壯,快快長大,越長越可愛哦。 21、小壽星,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,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,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。 22、生日快樂!讓我為你祝福,讓我為你歡笑,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,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、快樂!祝你,生日快樂!! 23、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!生日快樂! 24、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,祝健康快樂,事業蒸蒸日上。 25、祝你生日快樂!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! 26、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,情深意重,祝你在未來的一年里,心想事成! 27、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!生日快樂! 28、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,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,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,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! 29、青春、陽光、歡笑,為這屬于你的日子,舞出歡樂的節拍。祝你生日快樂! 30、生日快樂!讓我為你祝福,讓我為你歡笑,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,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、快樂!祝你,生日快樂! 兒童生日祝福文案 1、寶貝今天是你五歲的生日,在這五年中你給我們帶來了不知多少的樂趣;我們在這里祝愿你在以后的生命中所有的愿望都能實現,所有的夢想都美夢成真。祝生日快樂! 2、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,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最大的幸福,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健康康成長,今天是我家寶貝生日,祝寶貝生日快樂!快樂永遠相伴! 3、寶貝,今天又迎來了你十二歲的生日,爸爸非常高興;于是特在此給你送上我的祝福,愿寶貝一生平平安安,一世幸福快樂,無憂無慮過生日。 4、寶貝,你就是我們手上的寶石,在這十二年中,我們總怕寶石吊在地上,總怕你有丁點的閃失,總怕你不幸福不快樂!希望你跟著年紀的增長,永遠記住父母的艱辛。祝你生日快樂! 5、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你的身高就到媽媽胸前了,有時候媽媽還沒緩過神來,老以為你還是小寶寶,你看,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,媽媽祝你生日快樂!越來越懂事! 6、無論你多大,在媽媽眼里你就是孩子,永遠是媽媽的寶貝,媽媽愛你,媽媽希望你健康成長,更希望你學業有成,今天是你的生日,媽媽祝你生日快樂! 7、寶貝在你生日來臨之際,我們全家祝福你百事可樂,萬事芬達,天天哇哈哈,月月樂百事,心情似雪碧,永遠都健康。 8、日月如梭,時光匆匆;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十二歲了,我的心中有太多的感慨,太多的幸福;現在愿寶貝開開心心過十二歲生日,健康平安一輩子。 9、小公主,每次你的生日就會說:“媽媽的苦難日”,每次切開的第一塊蛋糕會送給媽媽,看你這么懂事,媽媽真的很感動,今天是你生日,祝生日快樂!快樂成長! 10、寶貝!不知不覺你已十歲了,現在的你已經小大人一個了,什么該做什么不該做,你都要有分寸,今天是你的生日,媽媽希望你身體健康!快樂成長!成績越來越棒! 11、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寶,都希望這塊寶將來能有出息,當然媽媽也是這樣想的,可媽媽更關心是你的健康成長過程,今天是你的生日,媽媽祝你生日快樂!學業有成! 12、孩子,無論遇到什么困難,要懂得冷靜去思考,無論發生什么事情,都要有積急向上的精神,今天是你的生日,媽媽祝你生日快樂!幸福永遠相伴。 13、寶貝,過去的365天,你哭,你笑,你玩,你鬧,用你的方式感動著身邊的每一個人,證明你的存在。將來,也請不要吝嗇你璀璨的笑容,讓它填充你未來的每一天吧。祝你生日快樂! 14、寶寶你是家中的第二個男人,將來你是家中的頂梁駐;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,我們祝福你快快長大,健健康康,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。 15、寶貝,你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,你的天真可愛給媽媽帶了很多歡樂,媽媽真的很愛你!今天是你的生日,媽媽做了好吃的蛋糕等著你,祝小棉襖生日快樂!健康成長! 16、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,我把善良編成歌曲,里面裝上幸福的花朵,為你的生日歌唱,為你的未來祝福,祝生日快樂! 17、多年前的今天,媽媽痛并快樂著,從此家里多了一分快樂,多了一分牽掛,多了一分忙碌,這些都歸功于你,媽媽謝謝你,今天是你的生日,祝生日快樂!平安健康! 18、寶貝!在外要懂得照顧自已,成績固然重要,但身體是革命本錢,媽媽希望你做一個健康向上的孩子,今天是你的生日,媽媽祝你生日快樂!健健康康!平平安安! 19、你是我們家快樂幸福的小天使,你聰明能干,活拔可愛;我們希望你的未來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美麗,精彩動人,祝愿你過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日。 20、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,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,一年比一年更加幸福;擁有一切美麗,心想事成!同時愿生日的喜悅給你帶去永遠的幸福。 21、又長大一歲了,又長高一點了,又懂事一些了,不知不覺中幫媽媽做了許多家務活,真替你開心,今天是你的生日,爸媽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! 22、今天是你生日,祝寶貝女兒生日快樂!永遠開心幸福!今年的禮物是媽媽親手為你織了一條圍巾,希望它給你帶來溫暖, 23、寶貝,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,以后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,但一定美不勝收;現在你是絢麗的晨曦,也許有風有雨,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。祝福你生日快樂! 24、寶貝,轉眼間你也十二歲月了;在這十二年里,你讓我牽掛,想念;你給了家里太多的溫暖,太多的意外;兒子今天你生日到了,祝福你永遠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的成長。 25、寶貝,你的生日又到了,十二年的時光,十二年的歲月,你從童年走向了少年;你從無知走向了懂事;寶貝,愿你在未來的路上越走越精彩,越走越輝煌。 26、生命在于運動,生命在于堅持,生命在于感恩,生命在于知足,人的一生不能太過貪婪,知足常樂,這樣的人生才是幸福美滿,愿這些你都能做到,祝兒子生日快樂! 27、寶寶,媽媽希望和你成為最好的朋友,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和媽媽分享,我會做你的忠實聽眾,今天是你生日,希望你能把媽媽這話聽進去,同時也祝你生日快樂!健康成長! 28、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與快樂,但愿你在以后的途中手捧健康,肩背快樂;幸福快樂的為祖國貢獻你的青春,我們真誠的祝愿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你。 29、寶貝,看著你一天天成長起來,父母真的很高興,我喜歡你明媚的笑臉,象這紅色一般燦爛;我期待你美好的明天,和這鳳凰一起起舞。祝你生日快樂! 30、每當看見滿滿一桌菜被你吃得精光,媽媽就覺得特有成就感,每當看見你做事一臉認真勁,媽媽就很欣慰,生日之即,媽媽祝你生日快樂,身體棒棒!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
桃園平鎮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
桃園龜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兒童房家具傢具行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台中環中路陽台家具評價桃園楊梅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桃園龜山懶骨頭推薦 新北餐廳沙發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au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